English

3·18朝外雅宝路市场又开新市

2000-03-22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去年9月25日重新开业的朝外雅宝路市场,是北京市最大的民间涉外服装交易市场。市场分为东南西北四个大厅,经营种类繁多、品种齐全、服装鞋帽、箱包玩具、工艺礼品、各类商品、应有尽有、质优价廉,正是凭着优质的商品、全方位的服务和优越的地理位置,朝外雅宝路市场新开业仅半年的时间,已深受广大消费者的熟悉和喜爱。

为答谢广大消费者的厚爱,也为了给周边居民百姓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更多的便利,朝外雅宝路市场不惜牺牲自身的利益,特在市场内开辟全新的项目,将整个东大厅改为副食品厅,经营百姓生活所必需的各类副食品、日杂品,以方便周边百姓的家居生活,让百姓拥有更便利的生活和购物环境。副食品厅的主要经营品种有:肉类、水产品、蔬菜、水果、干果、烟酒、茶叶、糕点、面食、粮油、熟食、豆制品、蛋类、酱菜、日杂。相信它一定能为您的生活带来更多的便利和选择。

朝外雅宝路市场副食品厅于3月18日隆重开业,欢迎广大消费者惠顾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